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win8系统用户账户控制怎么开启

2016-11-12 11:38:28   标签: win8   用户账户控制  

  用户账户控制是操作系统中采用的一种控制机制,它能够阻止恶意程序损坏系统,保护电脑的安全。最近,有win10系统用户反映不知道如何开启用户账户控制,询问小编操作方法。那么win8系统用户账户控制怎么开启呢?接下来跟着小编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用户账户控制

 

  一,首先需要先登录到Win8的电脑系统中,然后同时按住键盘上的win+r组合键,然后在输入框中将msconfig输入进去,最后移动鼠标点击工具选项卡。

  二,接下来需要移动鼠标选择第二项更改UAC的设置。用鼠标点击启动,然后根据我们的需求选择一个通知的级别,然后确认我们的操作,最后需要将我们的电脑重新启动一下。当电脑重新开机的时候我们的设置就能生效了。

  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开启用户帐户控制的另一种方法,首先我们在页面中直接用鼠标点击“启动用帐户控制”这个选项。这时系统会为我们打开界面,我们在这个界面中直接进行设置,设置完以后按确定,然后重新启动一下电脑,我们就能启用帐户了。

  win8系统用户账户控制开启的方法如上所述,有需要的用户可参考以上内容操作试试,想要了解更多关于用户账户控制的内容欢迎进入通用pe工具箱官网查看。希望这篇分享能帮到大家。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