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文件损坏怎么办?win10提示文件损坏的处理方法

2016-11-12 11:08:57   标签: 文件损坏   win10  

  如今越来越多的用户使用u盘装系统,这种方式日趋流行。不过,最近有win10用户反映在系统安装过程中遇到提示文件损坏。那么遇到这种情况怎么解决呢?接下来小编就跟大家分享一下win10提示文件损坏的处理方法

  

文件损坏

 

  首先,使用迅雷工具进行下载很容易导致系统安装过程中出现失败。具体的原因是由于迅雷在下载的技术方面是采用了P2P的下载方式,对于下载的文件是由许多用户的碎片文件组成的,所以造成使用迅载下载会使我们下载的ISO文件损坏。

  等下载好文件以后记得先使用SHA1值检查一下工具和公布的对比一下,如果没什么异常的地方再选择安装也不迟。

  以上就是Win10系统出现文件损坏的处理方法。出现此情况主要是使用迅雷下载工具,小编建议下次尽量选择别的下载方式,迅雷下载容易出现失败,造成文件损坏。希望这篇分享能帮助到大家。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