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win7系统玩dnf黑屏的处理技巧

2016-11-11 09:55:15   标签: win7   dnf   黑屏  

  dnf是由腾讯代理从韩国引进的一款超人气格斗网游作品。最近,有用户反映在玩dnf的时候突然黑屏了,导致无法继续游戏。那么玩dnf黑屏了怎么办呢?接下来小编就以win7系统为例跟大家分享一下win7玩dnf黑屏的处理技巧。

  1、查看下是否游戏处于维护中,维护的话可能是无法进入游戏的;

  2、有可能是电脑后台程序太多,造成电脑卡住黑屏了,可以借用360加速小球,一键加速清理后台程序下,如图所示:

  

360加速

 

  3、也可以采用游戏程序自带的修复功能试试,如图所示:

  

修复

 

  win7系统玩dnf黑屏的处理方法如上所述,遇到相同情况的用户不妨参考以上内容试试,希望这篇分享能帮助到大家。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