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win10系统截图怎么保存不了

2016-11-11 09:26:14   标签: win10   截图  

  在浏览网页的时候,我们经常会看到一些喜欢的页面而想要把它保存下来,这个时候就会用到截图功能。截图能够快速地保存自己想要的页面,给用户带来了很多便利。不过最近,有用户反映在在win10系统情况下,无法完成保存。那么win10系统截图怎么保存不了呢?有什么办法解决?

  步骤:

  1、按win+r打开运行窗口,输入regedit,回车即可,如图所示:

  

输入regedit

 

  2、依次展开:“HKEY_CURRENT-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User Shell Folders”,在右侧找到并打开“My Pictures”,如图所示:

  

My Pictures

 

  3、接着在界面中,将数值数据改为“%USERPROFILE%\Pictures”,如图所示:

  

“%USERPROFILE%\Pictures”

 

  win10系统截图保存不了的解决方法如上所述,如果你也遇到相同的情况不妨参考以上内容试试,希望这篇分享能对大家有所帮助。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