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用教程 > 正文

华硕笔记本电脑一键u盘启动教程

2016-05-16 11:02:52   标签: 华硕笔记本   u盘启动  

  不同的笔记本品牌,进入u盘启动的快捷键都可能不相同!今天我们来看看华硕笔记本电脑一键u盘启动教程。

  华硕品牌笔记本电脑一键启动u盘的快捷热键是:Esc

  1、将制作好的通用peu盘启动盘插入usb接口(台式用户建议插在主机机箱后置的usb接口),然后重启电脑;

  2、电脑开启后,当看到开机画面时,按“esc”键,如下图所示:

  

华硕笔记本

 

  3、然后等待进入到启动项顺序选择窗口,在其中找到u盘名选项,如下图所示:

  

U盘启动

 

  4、完成选择以后按回车键进行确认即可,然后就能够进入到通用pe工具箱U盘启动主菜单界面了!如下图所示:

通用pe工具箱U盘启动主菜单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