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资讯 > 正文

计算机提示内存不足的解决方法

2016-04-15 08:52:17   标签: 计算机   内存  

  有时候我们在运行软件或者打游戏的时候,突然弹出电脑内存不足的提示框,并被强制关闭程序。这真的是内存不足吗?是不是要加内存呢?遇到计算机提示内存不足怎么办?下面小编和大家分享一下简单的解决方法。

  1.按下键盘中的“Win+R”组合键,然后输入“services.msc”,点击确定,如图:

  

\

  2.双击打开“Diagnostic Policy Service”“Diagnostic Service Host”和“Diagnostic System Host”三个服务,如图:

  

\

  3.设置启动类型为“禁用”,并点击“停止”按钮,然后点击“确定”退出即可。

  

\

  以上就是解决电脑内存不足的方法。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