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计算机出现mfc42d.dll丢失怎么办

2016-12-27 10:33:29   标签: 计算机  

  计算机出现mfc42d.dll丢失怎么办?mfc42d.dll是Windows系统中MFDCLL共享库的文件,主要用于支持调试版本的MFC程序,如果打开电脑提示计算机中mfc42d.dll丢失,那么大部分原因是因为该文件被木马病毒破坏,从而导致系统找不到此文件。解决办法就是下载mfc42d.dll文件,找到合适的文件存放目录,将其复制进去便可。

  不同系统下的存放目录:

  1、Windows 95/98/Me系统,则复制到C:\WINdows\system32\ 目录下。

  2、Windows NT/2000系统,则复制到C:\WINNT\system32\ 目录下。

  3、Windows XP系统,则复制到C:\WINdows\system32\ 目录下。

  4、Windows 7/8系统,则复制到C:\WINdows\system32\目录下。

  

计算机出现mfc42d.dll丢失怎么办

 

  操作步骤:

  1、首先我们要下载mfc42d.dll文件,下载后一般会是个WINRAR压缩包,我们解压然后接拷贝该文件到系统或者游戏目录内;

  2、然后使用键盘快捷键“Win+R”或者 执行“开始-运行“;

  3、输入“regsvr32 mfc42d.dll”,回车即可解决错误提示!

  以上便是计算机中mfc42d.dll文件丢失的解决办法,如果有用户碰到这个问题,就按照上面的方法来解决,虽然步骤很少,但是下载的mfc42d.dll文件存放目录要选择对,不然问题是无法解决的。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