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安装内存条后出现蓝屏或不兼容的解决方法

2017-01-24 17:08:50   标签: 内存条   蓝屏  

  不少用户在安装内存条后,原系统便经常出现蓝屏或是其他不兼容的情况,遇到安装内存条后出现蓝屏怎么办呢?出现这种情况有很多因素导致,下面小编给大家分享安装内存条后出现蓝屏最容易发生的情况的解决方法。

  

安装内存条后出现蓝屏

 

  安装内存条后出现蓝屏的解决方法:

  1、将计算机断电(关机不断电,需要拔除总电源),清除身上静电之后内存条使用医用酒精棉球擦拭一下,必要时内存插槽也使用酒精棉球擦拭。

  2、显卡,显卡插槽也可用酒精棉球擦拭,擦拭期间可以给主板电池放电。

  3、分别测试两条内存条是否都正常,比如:先插上一条内存条看看是否正常,再换另一条内存条看看,如果两条都正常的话,就把两条内存条分表交换插槽试试。

  总结:以上便是安装内存条后出现蓝屏的解决方法,这种情况很大一个情况便是硬件接触问题,根据上述方法操作即可解决。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