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资讯 > 正文

装机出现不能显示此视频模式1600×900报错怎么办

2014-12-12 11:07:46   标签: 电脑硬件资讯   最新电脑资讯   电脑行业资讯  

点击查看:u盘装系统_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_一键u盘安装系统_pe工具箱

点击查看:BIOS设置图解教程

点击查看:电脑开机显示“DISK Boot Failure,Insert System Disk And Press Enter”

点击查看:如何使用通用pe工具箱里的MHDD工具检测硬盘坏道

点击查看:ntldr is missing怎么解决

点击查看:通用pe工具箱u盘启动盘制作工作具教你如何解决 BOOTMGR is missing 问题

点击查看:通用PE工具箱装系统(V6.0)——安装Ghost版XP、WIN7系统



近期有小伙伴在使用通用pe工具箱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安装系统的时候出现了一个很罕见的报错。在还原完系统之后,在开机出现了这样的提示:注意:不能显示此视频模式,请将电脑显示输入设置为1600×900@60HZ。(如下图)


但是还是能进系统,进到系统之后发现,系统显示的图像不能将整个屏幕撑满,这样的用户体验感受起来很差。

小伙伴尝试了右键点击桌面想将显示模式更改为1600×900的,但是发现在调整显示模式的设置里面,并没有1600×900的显示模式。这个问题很真让人发愁啊。


但是没有办法了么?那未必,1600×900其实这个问题,小编知道了两种方法了。

方法一:

这个电脑没有安装显卡驱动,我们下载驱动软件修复一下显卡的驱动就能解决问题了。

方法二:

还一种方法就换个好一点的系统重新安装,或者安装原版的镜像文件。都能解决1600×900这个报错问题的。

如果大家在装系统方面有任何问题的话,都可以来通用pe工具箱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官网查看教程寻求帮助。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