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资讯 > 正文

硬盘坏道怎么办 MHDD检查硬盘坏道识别不出硬盘怎么办

2014-12-12 14:45:07   标签: 电脑硬件资讯   最新电脑资讯   电脑行业资讯  

点击查看:u盘装系统_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_一键u盘安装系统_pe工具箱

点击查看:BIOS设置图解教程

点击查看:电脑开机显示“DISK Boot Failure,Insert System Disk And Press Enter”

点击查看:如何使用通用pe工具箱里的MHDD工具检测硬盘坏道

点击查看:ntldr is missing怎么解决

点击查看:通用pe工具箱u盘启动盘制作工作具教你如何解决 BOOTMGR is missing 问题

点击查看:通用PE工具箱装系统(V6.0)——安装Ghost版XP、WIN7系统



怀疑自己的电脑运行慢是硬盘坏道问题,什么办法能检查?嘿嘿,问对人了。强大的通用pe工具箱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正有这么一项检测功能。使用这个工具就能检测到硬盘是否有坏道的问题。

可在使用通用pe工具箱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下的MHDD工具箱给自己的硬盘检测坏道的时候发现,居然识别不到硬盘。如下图:


正常的情况下,在6选项中就能识别出硬盘的。如下图:


那么是什么情况造成的这种现象呢?根据小编多年的搞机经验,这个问题其实是因为硬盘模式没设置对而造成的。知道了问题的原因,那么解决起来就会容易很多。

重启机子,在出现开机画面后,连续按bios热键进入到bios界面去。然后在bios系统下,将硬盘模式设置为ide保存即可。


等到我们再次进入到MHDD工具后,就能正常的识别到硬盘开始检查硬盘是否有坏道了。如果大家在装系统方面有任何问题的话,都可以来通用pe工具箱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官网查看教程寻求帮助。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