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资讯 > 正文

华擎主板如何在bios设置u盘启动

2014-11-03 09:46:48   标签: 电脑硬件资讯   最新电脑资讯   电脑行业资讯  

点击查看:BIOS设置图解教程

点击查看:老版华硕主板的bios设置图解

点击查看:新版华硕主板bios设置U盘启动教程

点击查看:技嘉主板如何在bios设置u盘启动

点击查看:通用pe工具教你如何在Award Bios设置u盘启动




二线主板品牌也不差,加之一般的配置也不会去选择超频等平台。因此在预算不够的时候,选择二线产品也是完全可以胜任的,目前比较值得推荐的二线主板品牌就属于华擎、铭瑄、以及映泰了。今天通用pe工具箱小编就跟大家来介绍一下华擎主板如何在bios设置u盘为第一启动。


首先开机,在未出现开机画面之前,连续按“Delete ”进入到bios设置界面。


进入bios设置界面后,由于该bios系统下是可以使用鼠标操作的,我们可以点击“Boot”选项卡。


进入到Boot的设置界面后,选择boot option #1回车,选择u盘为第一启动。


完成上面的操作后,切换到“exit”选项卡,在该选项卡下点击 save changes and exit 退出即可。


这里特别说一下,该bios的语言设置是在“Main”下的“EN”那里。


好了,如果大家在装系统方面有任何问题,都可以点击通用pe工具箱官网主页下方的客服qq进行咨询。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