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资讯 > 正文

映泰主板如何在bios设置U盘启动

2014-11-02 10:26:29   标签: 电脑硬件资讯   最新电脑资讯   电脑行业资讯  

点击查看:BIOS设置图解教程

点击查看:技嘉主板如何在bios设置u盘启动

点击查看:新版华硕主板bios设置U盘启动教程

点击查看:老版华硕主板的bios设置图解

点击查看:通用pe工具教你如何在Award Bios设置u盘启动




映泰主板虽然没有华硕、技嘉这么多的市场占有率,但是近几年推出hifi主板,也是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的。今天小编就跟大家讲解一下映泰主板是如何在bios设置u盘启动的。


开机,在没有出现开机画面时连续按“delete”键进入到bios设置系统。


因为这个bios设置系统是使用不了鼠标的,所以我们得使用键盘“TAB”键切换到Boot选项(这里是我们能看到“Boot option #1”项右侧显示的是“SATA:WDC WD10E...”,这个的意思就是当前硬盘作为第一启动)如下图:


接着我们通过方向键“↑↓”移动到“Hard Driver BBS Priorities”处,回车打开后,我们就能在“Boot option #1”(第一启动项)进行设置了。将它设置为u盘为第一启动。设置好了以后就能看到u盘为第一启动了,然后按F4保存。(这里这一下,不是F10)通过上面的操作就能实现映泰主板bios设置u盘启动了。

如果大家在装系统方面有任何问题,都可以点击通用pe工具箱官网主页下方的客服qq进行咨询。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