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BIOS设置 > 正文

华硕主板一键U盘启动快捷键和图文教程

2018-06-01 10:18:00   标签: 华硕主板   U盘启动  

  现在很多台式电脑是组装机,这时候不同的主板使用U盘启动盘的快捷键也是不同的。今天我们来介绍一下华硕主板一键U盘启动的快捷键和教程。

  华硕主板组装的台式电脑一键启动u盘的快捷热键是:F8

  快捷键进入通用peu盘启动盘教程:

  首先将已经使用通用pe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制作好的u盘插入到电脑主机usb插口(建议将u盘插入到主机箱后置的USB插口处,因为那样传输的性能比前置的要直接),然后开机!开启电脑后当看到开机画面的时候,连续按下键盘上的"F8"键。

  当我们连续按下快捷热键F8以后将会进入到一个启动项顺序选择的窗口!

  通常会有三个或者四个选项:

  1.光驱启动;

  2.软驱启动;

  3.硬盘启动;

  4.USB启动也就是u盘启动!

  排列的顺序没有固定!

  大家看下图,将光标移动选择到的地方显示“USB:Gener ic Flash Disk”(小编写这篇教程的时候使用的是u盘)所以,当我们按下快速热键F8的时候显示出来的选项中就包含有u盘。


华硕主板一键U盘启动快捷键和图文教程

  选择好以后只需要按下回车键“Enter”即可进入通用peu启动主界面!如下图所示:
 

通用pe主界面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