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开机出现错误all boot options are tried的解决方法

2017-01-23 16:39:24   标签: 开机  

  电脑在开机的时候出现错误提示all boot options are tried,遇到这种问题该如何解决?下面就一起来看具体解决方法。

  

all boot options

 

  1、开启电脑进入bios,找到security→secure boot选项,将其值设为disabled,如图所示:

  

\

 

  2、然后进入Startup→UEFI/Legacy Boot选项,将UEFI/Legacy Boot选项的值变更为Both;随后将UEFI/Legacy Boot Priority的值选择为UEFI First,最后按f10保存设置,如图所示:

  

\

 

  根据上述的方法即可解决开机出现错误提示all boot options are tried的问题了,有需要的朋友不妨试一试。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