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BIOS设置 > 正文

bios设置开机密码无效怎么办

2016-11-18 10:41:23   标签: 开机密码  

  设置开机密码是保护我们电脑资料安全的一种措施,对于一般办公环境来说,设置开机密码还是有相当作用的,但有用户在设置了bios开机密码后重启发现输入密码无效,这是什么问题?bios设置开机密码无效怎么办?下面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方法。

  解决方法:

  设置开机密码无效,可能是bios中的security option设置成了setup,因为设置成setup是进入cmos才需要输密码,而设置成system是进入系统才要求密码。要设置密码有效,需要在bios中将security option设置成了system就可以解决了。

  

bios设置开机密码无效怎么办

 

  以上就是bios设置开机密码无效的处理方法,有遇到的类似情况的朋友不妨参考上面步骤进行尝试解决问题。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