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怎么设置win7开机密码错误次数限制

2017-01-10 11:42:53   标签: 开机密码  

  为了进一步加强电脑的安全,我们除了给win7设置密码外,还需要知道如何设置开机密码错误次数限制这一技巧。下面小编就教大家如何操作。

  1、首先打开运行窗口,输入“gpedit.msc”并确定打开“组策略编辑器”,如图所示:

  

\

 

  2、打开组策略编辑器后,依次展开:“计算机配置→windows设置→安全设置→帐户策略→帐户锁定策略”,如图所示:

  

\

 

  3、选中“帐户锁定策略”后,在其右侧双击打开“帐户锁定阀值”,如图所示:

  

\

 

  4、最后在“帐户锁定阈值属性”对话框中选择错误次数锁定,如图所示:

  

\

 

  以上便是开机密码错误次数限制的解决办法了,下次若是连续输入密码错误的话便会自动锁定计算机,大大增加了电脑的安全性。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