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win10开机蓝屏提示0x000000d1怎么解决

2016-11-15 16:01:31   标签: win10   蓝屏   0x000000d1  

  电脑蓝屏的原因很多,但是大部分都是硬件和驱动程序不兼容引起的。最近,就有用户询问小编蓝屏问题,当他开启win10系统时电脑便显示出一堆代码,并提示0x000000d1。那么遇到这种情况怎么办呢?win10开机蓝屏提示0x000000d1怎么解决?

  

0x000000d1

 

  原因分析:

  、内存质量不高或者接触不良或者老化。

  2、硬件的驱动程序不匹配或者损坏。

  3、系统遭病毒破坏某些硬件配置文件被更改。

  4、有几个软件冲突。

  解决方法:

  1、在开机的时候,进入BIOS操作,然后将BIOS设置为恢复为默认。

  2、检查所有的硬件连接,并且给电脑的硬件进行去尘处理。

  3、检查一下散热功能是否正常,如果电脑温度过高也会导致电脑出现蓝屏的情况。

  4、检查电脑的内存是否还能正常使用,如果不能使用请换内存条

  5、重新设置虚拟内存,将虚拟内存的空间设置到C盘以外的空间中。

  win10出现蓝屏提示代码0x000000d1的各种原因及应对方法如上所述,用户可参考此文尝试解决,更多的关于蓝屏问题欢迎进入通用pe工具箱官网了解。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