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win10怎么清理鼠标右键菜单不常用的选项

2016-11-15 16:01:58   标签: win10  

  随着使用win10系统时间的增加,鼠标右键菜单选项越来越多,有些我们甚至都没用过,这些不常用的右键菜单选项我们可以清理掉,这样会更简洁。那么win10怎么清理鼠标右键菜单不常用的选项呢?本文小编来给大家讲解一下win10清理鼠标右键菜单不常用选项的方法。

  工具:

  360安全卫士

  方法/步骤:

  1、首先打开360安全卫士主界面,然后点击右下角的更多选项,如图所示:

  

360主界面

 

  2、在右上角搜索框中输入“右键管理”并按回车,如图所示:

  

搜索右键管理

 

  3、此时会自动下载安装右键管理插件,等待安装完成会弹出右键菜单管理窗口,点击立即管理,如图所示:

  

右键菜单管理

 

  4、等待扫描结束,就可以根据需要清理鼠标右键菜单一些不常用的选项了,如图所示:

  

清理右键菜单

 

  总结:以上便是win10清理鼠标右键菜单选项的具体操作方法,该方法同样适用于win7、win8系统。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