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快速清理win8系统垃圾的方法

2016-10-10 10:57:55   标签: win8   系统垃圾  

  众所周知,电脑使用久了之后就会产生很多垃圾,导致系统运行变得很慢,所以我们要定期清理一下电脑系统的垃圾,那么快速清理win8系统垃圾的方法是什么呢?现在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首先点击“计算机”图标,并在系统所在的分区,直接右击属性,并点击“磁盘清理”,系统便会自动对其进行清理,清理的文件会显示出来。扫描完成后,点击“清理系统文件”。

  

清理系统文件

 

  2、这个是还需要再次进行扫描,可以勾选全部要删除的文件,会看到“以前的Windows安装”这就是Windows.old里面的内容了,直接点击“确定”后,开始清理了。

  

Windows.old

 

  3、通常情况下载旧版系统升级的过程中,要是没有格式化分区,会显示一个Windows.old文件夹,只要将这个文件夹进行清理,便会腾出很大的空间,得以提高系统运行效率。

  系统的垃圾清理之后将会大大提高运行的速度,还没有清理系统垃圾的朋友赶紧动起来吧,让你的电脑释放“压力”。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