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资讯 > 正文

Win8开机启动后总要黑屏一段时间解决方法

2016-04-15 08:58:05   标签: win8   黑屏  

  win8系统每次开机会黑屏很长一段时间才能进系统,很多用win8系统的用户都有遇到这个问题。那么Win8开机启动后总要黑屏一段时间是怎么回事?怎么解决?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下方法。

  解决方法

  1、按win+r进入运行窗口,输入“services.msc”,回车即可,如图所示:

  

\

  2、在服务窗口中,找到并打开“Windows Font Cache Service”,如图所示:

  

\

  3、然后将界面中的,启动类型改为“自动”,点击“应用→确定”即可,如图所示:

  

\

  好了,按照这样设置就可以解决win8.1开机黑屏时间长的问题了。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