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资讯 > 正文

win8系统提示FunKoala64.dll模块找不到的解决方法

2016-08-15 11:34:56   标签: win8系统  

  win8系统提示FunKoala64.dll模块找不到怎么办?最近不少win8系统用户在开机时屏幕总是会弹出一个RunDLL窗口提示找不到funkoala64.dll,针对这个问题我们一起来看看解决方法。

  1、打开计算机,依次打开C:windows\system32\config\systemprofile\AppData\Roaming\clover,如图所示:

  

funkoala64.dll

 

  2、查看是否有FunKoala64.dll这个文件,有的话将其删除即可(如果没有的话,设置显示隐藏文件、文件夹、和驱动器,再删除),如图所示:

  

funkoala64.dll

 

  更多有关电脑系统问题,尽在通用pe工具箱官网。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