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用教程 > 正文

联想uefi怎么装win7系统

2016-08-15 11:26:16   标签: uefi   win7系统  

  很多人对uefi装系统还不是很了解,今天通用pe工具箱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联想uefi怎么装win7系统

  1、制作通用pe工具箱UEFI版u盘启动盘,重启电脑按快捷键F12选择您的U盘启动进入到通用pe主菜单后,按上下↑↓方向键选择到"【01】 运行通用pe Win8PEx86精简版" 然后按下"回车键",将进入通用pe Win8PE系统,如下图:

  

通用pe工具箱

 

  2、进入pe系统,在弹出的pe装机工具中选择好win7镜像文件,并放在c盘,点击确定,如图:

  

还原分区

 

  3、程序将执行还原操作,勾选完成后重启复选框,点击确定。如图:

  

安装win7系统

 

  6、最后,只要耐心等待系统中的镜像释放,重启电脑就完成了系统的安装。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