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BIOS设置 > 正文

电脑识别不了uefi模式的启动盘

2016-06-13 11:37:23   标签: uefi   U盘启动盘  

  uefi全称“统一的可扩展固件接口”,是一种详细描述类型接口的标准。现在有很多人开始使用uefi模式的U盘启动盘,但有人碰到在别人的电脑可以识别出u盘,而在自己电脑就找不到u盘。要是碰到电脑识别不了uefi模式的启动盘,可以参照本文的解决方法。

  1、开机重启按F10进入bios,依次打开System Configuration―Boot Options,将Legacy Support设置为Enabled,如下图所示:

  

电脑识别不了uefi模式的启动盘

 

  2、随后按esc回到上个界面,选择Exit Saving Changes,然后在弹出的提示窗口点击YES保存,如下图所示:

  

电脑识别不了uefi模式的启动盘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