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电脑每次开机都进入安全模式怎么办?

2016-08-11 14:18:41   标签: 怎么办   模式   电脑  

  有些人碰到电脑每次开机都自动进入安全模式,重启后也是同样进入安全模式,遇到这样的情况要怎么办?其实这只要将电脑安全模式解除就可以了,下面小编来介绍一下具体的操作方法。

  1、按win+r打开运行窗口,输入msconfig,回车即可,如图所示:

  

msconfig

 

  2、在界面中,点击常规选项,选择正常启动,如图所示:

  

正常启动

 

  3、然后切换到引导选项,取消勾选安全引导,点击确定即可,如图所示:

  

取消勾选安全引导

 

  以上就是电脑每次开机都进入安全模式的解决方法。更多精彩内容,尽在通用pe工具箱官网。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