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资讯 > 正文

怎么让电脑不休眠

2016-05-25 10:12:29   标签: 电脑   休眠  

  电脑一般一段时间没有操作就会自动进入休眠状态,这时候如果你在下载东西,也会被中断。那么该怎么让电脑不休眠?下面小编教教大家关闭电脑自动休眠的方法。

  这里我们以win7为例:

  一、单击桌面上的”开始”按钮,找到控制面板并打开如图:


怎么让电脑不休眠

  二、进入控制面板后,找到”电源选项”设置,我们点击进入即可,如图:


怎么让电脑不休眠

  三、进入Win7电源选项之后,我们即可在左侧底部选项中看到“更改计算机睡眠时间”设置了,我们点击进入即可,如下图:
 

怎么让电脑不休眠

  四、最后我们将“使计算机进入休闲状态”一栏后面的两个选项选择为“从不”然后再点击底部的“保存修改”即可,如下图:

怎么让电脑不休眠

  温馨提示:如果以上方法还是不能解决问题,可以进入到命令提示符中去关闭休眠。

  依次选择桌面“开始”按钮—所有程序—附件—命令提示符,然后右击鼠标以管理员身份运行。记住一定得以管理员身份运行,否则无效,然后在打开的命令提示符窗口里输入 :powercfg –h off然后回车。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