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用教程 > 正文

华擎主板u盘启动热键是什么?怎么设置快捷启动?

2016-07-06 11:15:52   标签: 华擎主板   u盘启动  

  华擎主板u盘启动热键是什么?华擎主板怎么设置u盘快捷启动?今天我们就来讲一讲华擎一键U盘启动快捷键和教程。

  华擎主板一键启动u盘的快捷键是:F11

  快捷键进入华擎主板组装电脑教程:

  首先将已经使用通用pe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制作好的u盘插入到电脑主机usb插口(建议将u盘插入到主机箱后置的USB插口处,因为那样传输的性能比前置的要直接),然后开机!开启电脑后当看到开机画面的时候,连续按下键盘上的"F11"键。

  当我们连续按下快捷热键F11以后将会进入到一个启动项顺序选择的窗口!

 

华擎主板u盘启动

  我们只需要将光标移动到显示“USB”的地方,然后按下回车键“Enter”即可进入通用pe主界面!如下图所示:

  

通用pe主界面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