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如何禁止u盘自动播放

2016-06-15 09:10:46   标签: u盘   自动播放  

  U盘插入电脑自动弹出窗口,自动播放。这个功能有时候让人很烦,很多病毒也是通过这个方法传播,那么如何禁止u盘自动播放?下面小编教下大家怎么禁止u盘自动播放。

  第一步:在电脑桌面右键点击“我的电脑” - 选择到“管理”,然后点击鼠标。如下图:

  

如何禁止u盘自动播放

 

  第二步:打开管理界面以后,我们依次打开“计算机管理(本地)” - “服务和应用程序” - “服务”,然后在右边的“服务名称”找到“Shell Hardware Detection”服务项,如下图:

  

“Shell Hardware Detection”服务

 

  第三步:鼠标双击“Shell Hardware Detection”服务打开该属性窗口,然后在“常规”选项下设置启动类型为“手动”或者“禁用”,通过点击“停止”按钮设置服务状态为停止状态。设置成功后,点击“确定”按钮即可。如下图:

  

如何禁止u盘自动播放

 

  

如何禁止u盘自动播放

 

  

如何禁止u盘自动播放

 

  以上就是禁止u盘自动播放的设置方法。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