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windows通信端口初始化失败的原因和解决方法

2016-06-14 11:45:36   标签: windows   通信端口  

  windows通信端口初始化失败会导致许多软件打不开,如果碰到windows通信端口初始化失败问题要怎么解决?下面小编就来详细说下具体的原因及解决方法。

  windows通信端口初始化失败的原因

  1、电脑开机后需要六分钟左右才可以进入系统,或者更长。

  2、输入netstat -an命令出现乱码。

  3、如果是连接无线来上网的会发现无线上网也无法连接了。

  4、打开电脑之后双击360图标会提示Windows通信端口初始化失败。

  windows通信端口初始化失败的解决方法

  1、首先退出360安全卫士,在电脑右下角右键点击图标选择退出。

  

360安全卫士

 

  2、接着以管理员的身份运行CMD。

  

运行CMD

 

  3、然后在输入CMD命令点击回车,并在弹出的窗口中输入netsh winsock reset,输入命令后将会出现错误代码为10107的问题。

  

windows通信端口初始化失败的解决方法

 

  4、最后重新启动电脑就可以解决问题了。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