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资讯 > 正文

通用pe工具箱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告诉你Windows10的硬件要求

2015-07-28 14:26:21   标签: 工具箱   硬件  

点击查看:u盘装系统_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_一键u盘安装系统_pe工具箱

点击查看:BIOS设置图解教程

点击查看:电脑开机显示“DISK Boot Failure,Insert System Disk And Press Enter”

点击查看:如何使用通用pe工具箱安装windows10系统

点击查看:ntldr is missing怎么解决

点击查看:windows10该如何激活

点击查看:通用PE工具箱装系统(V6.0)——安装Ghost版XP、WIN7系统

 
       
        微软在经历了windows8的挫败后,对待Windows 10的态度更加谨慎和平民化,让我们认定windows10将会是下一个Windows 7,因为这次微软回归经典,也让用户有一个心悦诚服的升级理由,那么你知道自己电脑的硬件要达到什么配置才能达到Wind10的要求呢?下面就让小编来告诉你。

      而且微软官方一直强调说明说能运行Windows 8.1,就可以运行Windows 10,但是官方硬件要求没出来,我们谁也说不准没办法确认。不过系统内核从
Win7到Win10并没有质一般的改变,不像WinXP到Vista的那样给微软的教训。可见在配置要求上,微软的态度还是非常谨慎的。

      微软官方配置要求如上图。相比Windows 8的硬件需求来看,Windows 10几乎没有任何提升,而且刻意的没有强调
处理器性能,看来目前大部分处理器都能够满足Windows 10的性能需求。
      接下来是关于内存方面的,64位Windows 10最低要求2GB容量内存;32位则要求1GB容量,这跟
Windows 7的要求差不多一样,所以我们不用担心内存方面的问题了。
      至于
硬盘空间的需求方面,64位Win10需求至少20GB的剩余空间;32位系统需求
16GB的剩余空间。这点又和Windows 7一样,看来Windows 10的核心代码,和Windows 7/8都差不多。
       所以我们同样不需要考虑硬盘空间问题,直接升就是了。不过这同样苦了购买了带24GB SSD的超极本的消费者,24GB的SSD成了所谓快速启动的噱头,但现在成了持之无味弃之可惜。



      还有一点就是显示方面的要求了,windows10要求
DirectX 9显卡。这点相信绝大部分的独显与集显都能满足需求了,除非你还在用Geforce 4 Ti的显卡或者,还怀着3dfx的情结。
       最后的小点,也就是分辨率要求,800x600,相信没有一台
显示器会低于这个分辨率吧。其它不清楚的地方大家可以到通用pe工具箱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官网查看教程或者联系QQ232726378寻求帮助。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