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资讯 > 正文

电脑安装ghost系统出现question(1808)报错该怎么办 通用pe工具箱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教你

2015-03-20 17:34:09   标签: 电脑硬件资讯   最新电脑资讯   电脑行业资讯  

点击查看:u盘装系统_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_一键u盘安装系统_pe工具箱

点击查看:BIOS设置图解教程

点击查看:电脑开机显示“DISK Boot Failure,Insert System Disk And Press Enter”

点击查看:如何使用通用pe工具箱安装windows10系统

点击查看:ntldr is missing怎么解决

点击查看:windows10该如何激活

点击查看:通用PE工具箱装系统(V6.0)——安装Ghost版XP、WIN7系统



今天一位网友在使用通用pe工具箱安装win7 ghost系统时候遇到了这样一个错误,提示question(1808),无法安装系统。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讲解一下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出现question(1808)的问题其实是安装过程中提取gho文件时出现错误,导致了无法安装系统,那么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呢?

其实最简单的解决方法就是自行提取ISO文件中的gho文件,然后用这个gho文件进行安装,这样就不用重新下载镜像了。

如果大家在装系统方面有任何问题的话,都可以来通用pe工具箱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官网查看教程寻求帮助。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