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资讯 > 正文

昂达主板如何在bios设置u盘启动

2014-11-08 09:55:37   标签: 电脑硬件资讯   最新电脑资讯   电脑行业资讯  

点击查看:BIOS设置图解教程

点击查看:新版华硕主板bios设置U盘启动教程

点击查看:技嘉主板如何在bios设置u盘启动

点击查看:映泰主板如何在bios设置U盘启动

点击查看:华擎主板如何在bios设置u盘启动




说到什么主板扎实、稳定,就不得不提昂达主板了。昂达的主板价格的特点:价格不高,返修率低。做为二、三线的主板来说确实也不错,有部分朋友已经入手了。如果电脑装了昂达主板,那么使用通用pe工具箱装系统的要如何在bios设置u盘启动呢?下面小编来仔细说一说。


首先将已经使用通用pe工具箱制作好的启动u盘插入到电脑主机箱usb接口上,然后开机。当出现开机界面后(如下图),连续按快捷键F11。


这时候会出现快捷启动设置窗口,如下图。第四个是u盘启动,我们使用方向键将选择移动到这项来。接着回车就能进通用pe工具箱的pe系统选择界面了。

以上就是昂达主板如何在bios设置u盘启动的教程。如果大家在装系统方面有任何问题的话,都可以点击通用pe工具箱官网主页下方的客服qq进行咨询。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