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用教程 > 正文

通用PE工具箱装系统(V6.2)-安装Ghost版XP、WIN7系统

2014-09-03 14:43:43   标签: 系统   工具箱  

通用PE工具箱V6.2:

 

1、更新了通用PE工具箱一键智能装机工具,开发了支持原版系统自动解析安装功能;

2、新增加硬盘检测工具hd工具,可检测硬盘故障;

3、新增加引导编辑工具bcdtool,可手动修改删除引导启动项;

4、新增加ULTRAISO工具,可制作光盘启动盘;

5、升级了WINDOWS安装器WINSETUP3.51工具;

6、升级了密码破解工具V0.5。

通用PE工具箱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制作详解:

1:下载通用PE工具箱安装文件。然后双击安装通用PE工具箱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

   2、点击安装。

 

    3、安装成功后,弹出通用PE工具箱U盘制作程序窗口,插入U盘,点击“一键制作”,即可。

 

    4、弹出提示信息,此操作将会清除U盘上所有的数据,操作前请备份U盘中重要的数据。点确定继续制作。

 

5、制作过程中将会格式化U盘,清空U盘里面的所有数据。然后写入U盘启动盘PE系统到U盘里面。

 

   6、制作成功后,会弹出提示:“通用PE工具箱  U盘启动盘 制作成功!”。

 

  进入WIN08 PE后的装机界面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