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winpe系统镜像下载winpe系统制作软件,制作u盘pe启动盘教程

2018-09-23 17:08:51   标签: u盘pe启动盘  

u盘winpe系统是现在主流的重装系统方法,许多用户都会自己制作一个U盘pe当作备用,让U盘不仅能放置文件,还有紧急修复系统。
winpe系统镜像下载winpe系统制作软件_制作u盘winpe启动盘教程方法

winpe镜像u盘版制作工具下载
要制作u盘版winpe系统必须先下载u盘版winpe系统,才能进行winpe系统下载制作,我们要先进行winpe系统下载介绍。
通用PE工具箱winpe启动盘u盘版系统制作工具

winpe系统镜像下载winpe系统制作软件_制作u盘winpe启动盘教程方法
 

作为一款专业的装机工具,通用PE工具箱winpe启动盘u盘版系统制作工具一直以来秉承着成功率和稳定性。近期,通用PE工具箱为了更好的服务大家,最新升级的通用PE工具箱winpe启动盘u盘版系统制作工具,也从一定程度上弥补了之前版本的不足之处。

更新内容:

  1、更新了PE核心,优化PE系统。

  2、增强Win8 PE x64的SRS驱动,增加对部分最新台式机与笔记本电脑的启动支持。

  3、解决了部分用户反馈在制作U盘过程中99%时卡机的问题。

  4、改进U盘信息获取方式,解决某些情况下无法获取到可移动磁盘列表的问题。


 

    通用pe工具箱 U盘装系统教程

  系统安装主要流程:

  第一步:制作U盘启动盘

  第二步:将下载的系统镜像文件复制到U盘GHO文件中

  第三步:利用快捷键选择U盘启动进入通用pe主菜单

  第四步:安装系统

  详细教程:

  第一步:制作U盘启动盘

  1、下载通用peU盘启动制作工具最新版到电脑。(可以下载到电脑桌面,方便找到!)运行安装程序之前请尽量关闭杀毒软件和安全类软件,本软件涉及对可移动磁盘的读写操作,部分杀软的误报可能会导致制作失败! 通用pe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下载地址

  2、下载完成之后Windows XP系统下直接双击运行即可,Windows7/8/10系统请点右键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3、插入U盘/SD卡等可移动设备,在磁盘列表里会自动列出当前电脑中所有的可移动磁盘的盘符、型号、容量等信息。点击一键制作USB启动盘 按钮即可(注意制作U盘启动盘会删除U盘内的所有数据)

\

  制作过程根据电脑配置和U盘芯片的不同耗时长短也不同,请耐心等待。为了验证U盘启动制作是否成功,可以运行模拟启动。 注:模拟启动仅供测试U盘启动是否制作成功,不可用于测试内部DOS和PE系统。

  第二步:将Ghost系统镜像包复制到U盘GHO文件夹内

  将您自己下载的ISO/GHO文件复制到U盘“GHO”的文件夹中,如果您只是重装系统盘不需要格式化电脑上的其它分区,也可以把ISO或者GHO放在硬盘系统盘之外的分区中。

\

 

  第三步:利用快捷键选择U盘启动进入通用pe主菜单

  重启电脑,在开机画面出来的时候按"快捷键"直接进入快速引导菜单选择U盘启动。(注意:通过键盘的上(↑)下(↓)按键选择好相应的菜单项后,直接回车即可进入)

点击进入:快捷键教程

\

 

  第四步:安装系统

  当我们利用按快捷键选择您的U盘启动进入到通用pe主菜单后,按上下↑↓方向键选择到"【01】 运行通用pe Win8PEx86" 然后按下"回车键",将进入通用pe Win8PE系统,如下图:

通用PE工具箱V8.1

 

  ②当选择到"【01】 运行通用pe Win8PEx86"后,按下车键进入winPE系统的界面,如下图:

通用PE工具箱V8.1

 

  ③进通用pe Win8PE系统后,要是"通用PE一键装机"工具没有自动运行的话,我们就手动双击该软件运行它即可!该软件会自动识别ISO镜像文件(即刚才我们下载复制到U盘GHO文件夹里面的那个ISO镜像包),并自动提取里面的GHO文件。我们只需选择系统分区(一般为C盘)再点击"开始“按钮即可!如下图所示:(如果你有多个系统,可以自行进行选择)

\

 

  ④当点击"开始"按钮后会弹出一个小窗口,我们只需继续点击该弹出窗口的"是"按钮即可,如下图:

通用PE工具箱V8.1

 

  ⑤接下来会出现一个正在解压GHO的窗口,该窗口有进度条,此时我们无需做任何操作,只需耐心等待其完成即可,如下图所示:

通用PE工具箱V8.1

 

  ⑥等待解压GHO文件的进度条完毕后会自动弹出是否重启电脑的窗口,我们现在只要点击"是"按钮即可,然后它就会自动重启电脑,最后电脑将会自动安装系统,直到进入电脑桌面为止那就表示ghost系统安装完毕了,如下图:

通用PE工具箱V8.1

 

\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