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Win7系统如何提高菜单显示速度

2018-06-22 16:26:08   标签: 菜单显示速度  

      有很大一部分用户都想要自己的电脑能够有着比较快的运行速度,尤其是在操作的时候,讨厌出现等待的情况,最近有位win7系统用户想要提高菜单显示速度,但是又不知道怎么操作,那么win7系统怎么提高菜单显示速度呢?今天为大家分享win7系统提高菜单显示速度的操作方法。
 

       提高菜单显示速度操作方法:
 

       1、在运行窗口中输入regdit,点击确定进入注册表编辑器;如图所示:
 

运行窗口

  
       2、在注册表编辑器中依次点击HEKY-CURRENT-USER——Control Panel——Desktop——MenuShowDelay;如图所示:
 

注册表编辑器

  
       3、在编辑字符串页面将数值数据改为0点击确定。如图所示:
 

菜单显示速度

  
       关于win7系统提高菜单显示速度的操作方法就为小伙伴们详细介绍到这边了,如果用户们不懂怎么提高菜单显示速度,可以参考上述方法步骤进行操作哦。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