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资讯 > 正文

Win10 RS5 Build 17661更新了什么

2018-05-31 23:42:58   标签: Win10   RS5   Build   17661更新了什么  

微软发布Windows 10 RS5新版,版本号Build 17661。这样一来,快速通道和Skip Ahead通道的会员开始保持版本号一致,这也是Windows 10四月更新(Windows 10 April 2018 Update)发布后,必然要出现的一个结果。

  Win10 RS5 Build 17661更新内容介绍

  这样一来,快速通道和Skip Ahead通道的会员开始保持版本号一致,这也是Windows 10四月更新(Windows 10 April 2018 Update)发布后,必然要出现的一个结果。也就是说,微软Insider团队的开发重心已经完全迁移到RS5,不出意外的话,正式版将于今年9/10月份推送。

  本次的更新内容非常丰富,除了快速会员终于可以尝鲜Sets(全局多任务标签)特性外,可说的也不少。

  1、截图工具焕然一新

Win10 RS5 Build 17661更新了什么

  Screen Sketch现在独立为一个程序,可通过Win+shift+S热键(支持自定义)激活,并自由框选,甚至右下角还有截图通知,点击后可立即进行涂鸦、注释等操作。

Win10 RS5 Build 17661更新了什么

  如果你是触摸屏配手写笔的用户,估计会激动地跳起来,因为可以定义笔杆激活命令。

Win10 RS5 Build 17661更新了什么

  2、Sets功能开放更多用户

  除了Skip head已经全员体验,微软表示,大多数的快速会员此次升级后也能立即见到,只有少数仍未开放。

  3、更多地使用流畅设计语言

  在时间线功能中引入“毛玻璃”特效,背景现在有一种暗藏壁纸的模糊效果。

  4、Defender Security Cente更名为Windows Security

  5、专注助手对游戏优化,也就是说,任何全屏游戏开启后自动进入免打扰功能

  6、新的设置中为声音选项开辟功能区

  7、拼音和五笔输入法优化

  包括新的浮窗UI、夜间显示、任务栏右键快速设置功能丰富等。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