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弹出U盘后怎样断续使用U盘

2018-05-28 22:11:08   标签: 弹出U盘  

有时我们在将U盘弹出后,发现还要继续使用U盘,这时我们该怎么让U盘重新启用呢?许多用户都是将U盘拔出后再次插入,这样虽然也能重新启用U盘,但是会缩减USB接口的使用寿命,那么要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呢?下面就是解决的方法啦。

  设置方法:

  1、将鼠标移至计算机图标上单击右键,在弹出的列表选项中点击“设备管理器”,如下图所示:

 

弹出U盘后重新启用的方法

 

  2、在打开的设备管理器窗口中展开通用串行总线控制器,并右键单击其中的第一个usb root hub,再单击“禁用”选项,断开u盘连接,如下图所示:

 

弹出U盘后重新启用的方法

 

  3、需要重新启用u盘时,重新打开设备管理器,并单击右键已禁用的usb root hub,由于之前已经禁用了连接,所以此时显示的是启用,单击“启用”按钮重新启用连接u盘,如下图所示:

 

弹出U盘后重新启用的方法

 

  此时,u盘就已经重新连接上了。

  以上就是将U盘弹出后如何让它重新启用的方法了,有需要或者是有兴趣的用户快来看看这个设置的方法吧。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