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便捷win7系统截图技巧

2018-05-26 15:22:29   标签: win7截图  

截图相信大家一定不会陌生,不管是手机还是电脑都是平时经使用的。在电脑有登录QQ的情况下快捷键截图ctrl+alt+a就可以了,那如果没登qq的情况下怎么截图呢?其实win7有自带截图快捷键的,且按键是固定的,不过呢也可以 自己设置快捷键哦。这里就跟大家介绍一下Win7截图快捷键是什么?

 

    一、Win7屏幕截图快捷键;“PriSc”键:这个截图快捷键对于Win7系统包括其他微软系统都是有效的,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使用“PriSc”键截取的是整个屏幕,而且截图保存在剪切板,而不是保存成图片。用户想要截图的图片,可以把截图需要从剪切板提取。

便捷win7系统截图技巧1

    二、Alt+PriSc快捷键和“PriSc”键类似,Alt+PriSc截图也是保存在剪切板上。加上Alt键后,截取的就不在是整个屏幕,而是当前窗口。

\

 

 

 

    三、Win7截图工具快捷键设置
    1、点击左下角的“开始”图标、“所有程序”、“附件”、“截图工具”;

便捷win7系统截图技巧2

    2、右键单击“截图工具”,选择“发送到”、“桌面快捷方式”;

便捷win7系统截图技巧3

    3、在桌面上右击“截图工具”的图标,选择“属性”,在“截图工具属性”对话框中,点击“快捷方式”选项卡,再点击这个选项卡页面上“快捷键”设置的位置,默认会出现“Ctrl+Alt+”,可以在后面加上任意字母键或数字键,如“Ctrl+Alt+S”,点击应用、确定。

便捷win7系统截图技巧4

    以上就是Win7自带截图的所有快捷键了,当然如果你使用第三方软件,比如说QQ截图,那么快捷键就是Ctrl+Alt+A。可以根据个人习惯进行设置!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