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win7系统怎么手动卸载驱动程序

2018-05-26 15:23:47   标签: 手动卸载驱动  

相信很多用户都知道,有一些驱动如果不是通过自动安装包安装上的,卸载的时候就不能够通过卸载程序进行全面卸载,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手动卸载了,那么win7系统怎么手动卸载驱动程序呢?今天为大家分享win7系统手动卸载驱动程序的操作方法。
 

   手动卸载驱动操作步骤:
 

   1、开始-设备和打印机:随便选择一个打印机图标,选择打印机服务器属性;如图所示:
 

服务器属性

  
       2、单击打印服务器属性--驱动程序--删除,如图所示:

 

驱动程序

  
       3、选择删除驱动程序和驱动程序包,点确定;如图所示:

 

手动卸载驱动

  
       4、无法删除的时候:停止:printspooler服务,删除C:\Windows\System32\spool\PRINTERS目录下所有的文件,重新启动服务:printspooler,再进行第二步。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