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win10如何创建局域网?win10创建局域网的方法

2017-02-10 09:55:30   标签: win10   局域网  

  利用局域网可实现共享上网,在节省网费的同时也提高了资源利用率。那么如何创建局域网呢?接下来小编以win10系统为例,跟大家分享下win10创建局域网的方法。详细内容如下。

  步骤:

  1、鼠标点击开始菜单,选择命令提示符(管理员),如图所示:

  

命令提示符(管理员)

 

  2、在界面中,输入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allow ssid=你的局域网的名字 key=密码,如图所示:

  

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allow ssid=

 

  3、接着输入netsh wlan start hostednetwork命令按回车,当提示“已启动承载网络”即完成,如图所示:

  

“已启动承载网络”

 

  win10系统中局域网的创建方法就介绍到这边,有需要的用户不妨参考文中内容进行操作,希望这篇分享能帮助到大家。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