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win10怎么进行紧急重启

2017-02-09 16:18:13   标签: win10  

  当win10出现卡死问题时,我们可以使用紧急重启功能,让数据损失降到最小,那么win10紧急重启在哪里呢?又该如何使用win10紧急重启功能?

  win10紧急重启使用方法:

  1、当win10卡死时,按组合键ctrl+alt+delete调出下述窗口(因为卡死缘故,所以用户们不要太急,多等待一段时间),如图所示:

  

 \

 

  2、接着按住ctrl键,将光标移至电源按钮并点击鼠标左键进入紧急重启界面,如图所示:

  

 \

 

  3、最后调出紧急重启窗口,点击确定进行紧急重启,如图所示:

  

 \

 

  总结:以上便是win10紧急重启的使用方法,有兴趣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以备不时之需。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