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win10任务栏怎么隐藏

2017-02-09 16:03:57   标签: win10   任务栏  

  笔记本电脑屏幕很小,再加上任务栏就感觉屏幕活动空间更小了,因此很多电脑小白都想隐藏win10任务栏,那么win10任务栏怎么隐藏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分享win10任务栏的隐藏方法。

  隐藏win10任务栏方法:

  1、首先在win10任务栏空白处点击鼠标右键,选择属性,

  2、此时弹出任务栏和开始菜单属性窗口,在任务栏选项卡中,勾选“自动隐藏任务栏”,然后点击确定

  3、最后win10任务栏便会隐藏起来,若是想重新唤出任务栏,直接将光标移至桌面最底端即可。

  总结:上述便是隐藏win10任务栏的具体操作方法,有需要的朋友不妨试一试。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