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win10系统浏览器出现乱码现象怎么办

2017-01-13 11:16:55   标签: win10   浏览器   乱码  

  最近,有用户反映在win10系统的情况下,更新了浏览器,但再次开启的时候浏览器页面却显示一串乱码,导致无法正常使用。那么win10系统浏览器出现乱码现象怎么办呢?接下来小编就跟大家分享下处理方法。

  解决方法:

  方法一

  1、打开浏览器,在地址栏中输入chrome://flags/回车,在打开的页面中找到停用DirectWrite,点击下面的“启用”,然后重启浏览器即可禁用DirectWrite字体渲染系统。

  

“启用”

 

  2、此时你会发现网页中的字体恢复了正常,如下图所示:

  

字体

 

  方法二

  打开资源管理器—此电脑,在搜索框中输入ChromeDWriteFontCache,如下图所示,将所有搜索到的项目删除,重新打开浏览器时会自动重建这些缓存文件,此时即可恢复正常。

  

ChromeDWriteFontCache

 

  win10系统更新浏览器后出现乱码的解决方法如上所述,有需要的用户可依据文中步骤进行操作,此外,浏览器出现乱码的还有可能是字体缓存不兼容,因此重装浏览器也可以解决。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