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win10总是提示“usb端口上的电涌”怎么办

2017-01-13 10:13:50   标签: win10   usb   电涌  

  在使用电脑的过程中难免会遇到一些问题。最近,有win10系统用户反映没在电脑上插任何东西,系统也总是跳出窗口提示“USB端口上的电涌”,一时无从下手。那么win10总是提示“usb端口上的电涌”怎么办呢?一起来看下详细内容。

  步骤:

  1、在设置→ 设备→ USB中关闭目前唯一的选项“如果在连接到USB设备时出现问题,请通知我”,如图所示:

  

 USB中关闭目前唯一的选项

 

  2、如果用户是win7的话,可以在“控制面板→ 设备管理器→ 通用串行总线控制器”中勾选相关USB设备的“高级”标签页下方的“不要通知我USB错误”来避免通知,如图所示:

  

“高级”

 

  电脑一直弹出提示usb端口上的电涌的解决方法就介绍到这边,出现同样情况的用户可参考文中内容操作试试,希望这篇分享能帮助到大家。更多精彩内容尽请锁定通用pe工具箱官网。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