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压缩文件访问不了怎么办?压缩文件访问不了的解决方法

2017-01-12 09:04:06   标签: win7   压缩文件  

  最近,有win7系统用户反映在网上下载了很长时间的安装包,下载之后右键选择解压文件的时候,竟然提示无法访问。那么压缩文件访问不了怎么办呢?接下来小编就跟大家分享下压缩文件访问不了的解决。详细内容如下。

  原因分析:

  压缩文件弹出拒绝访问的提示,通常是因为操作权限不够导致,主需要提升管理员权限就可以解决问题。

  解决步骤:

  1、鼠标右键压缩文件,选择管理员取得所有权,如图所示:

  

管理员取得所有权

 

  2、然后在右键压缩文件,选择解压文件即可,如图所示:

  

解压文件

 

  关于win7压缩文件访问不了的相关介绍就到这边,如果你也遇到同样的情况不妨参考文中步骤进行操作,希望这篇分享能帮助到大家。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