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怎么解决win7系统word打不开的情况

2017-01-07 11:04:15   标签: win7   word  

  word作为一款office的办公软件,用户在使用电脑时经常要用到,相信大家也不会感到陌生。但是,最近有用户反映在win7系统中,word没办法打开,以致不能正常使用。那么怎么解决win7系统word打不开的情况呢?

  解决方法:

  1、首先依次打开“计算机-工具”,在文件夹选项窗口点击“查看”,如下图所示:

  

“查看”

 

  2、接着取消勾选“隐藏受保护的操作系统文件( 推荐 )”,然后勾选”显示隐藏的文件、文件夹和驱动器“,最后点击确定即可,如下图所示:

  

确定

 

  3、打开运行窗口,输入%appdata%\microsoft\templates按回车确认,把看到的文件全部删除即可。

  

microsoft\templates

 

  win7系统中word文档打不开的解决方法就介绍到这边,出现同样情况的用户可依据此文内容尝试操作,更多精彩内容尽请锁定通用pe工具箱官网。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