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win10出现xbox登录失败怎么办

2017-01-07 10:10:02   标签: win10  

  在win10系统中,我们可以通过xbox下载自己感兴趣的游戏至本地,不过下载之前需要登录微软帐户,但有用户反映说xbox登录失败,这是怎么一回事呢?遇到win10系统xbox登录失败怎么办呢?下面就一起来看解决方法。

  xbox登录失败解决方法:

  1、首先按组合键win+r打开运行窗口,输入services.msc并按回车,如图所示:

  

services.msc

 

  2、调出服务窗口后,找到Xbox Live身份验证管理器服务,并双击打开其属性,如图所示:

  

服务窗口

 

  3、在Xbox Live身份验证管理器属性中点击“启动”按钮,并将启动类型设置为“自动”,然后点击确定退出,如果还无法登录则重启电脑让设置生效,如图所示:

  

Xbox Live身份验证管理器

 

  总结:通过上述方法即可解决xbox登录失败问题,一般情况下,都是由于该服务未开启所致,只要将其开启即可。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