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win10怎么将运行固定到开始菜单

2016-12-30 10:39:26   标签: win10   开始菜单  

  运行是windows的必要组成部分,可以理解为一个应用程序快速调用的组件。在计算机中,很多时候需要运行程序来执行一些命令,这样显得比较麻烦。其实我们可以将运行固定到开始菜单中。那么win10系统下怎么将运行固定到开始菜单呢?

  步骤:

  1、在桌面上,鼠标右键选择新建→快捷方式,如图所示:

  

快捷方式

 

  2、然后在界面中,输入explorer shell:::{2559a1f3-21d7-11d4-bdaf-00c04f60b9f0},点击下一步即可,如图所示:

  

下一步

 

  3、接着输入快捷方式的名称,点击完成即可,如图所示:

  

完成

 

  4、鼠标右键运行图标,选择固定到“开始”屏幕即可,如图所示:

  

“开始”

 

  win10系统中将运行固定到开始菜单的方法就介绍到这边,有兴趣的用户不妨参考此文步骤尝试操作,希望这篇分享能对大家有所帮助。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