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win10怎么安装不了双系统

2016-12-29 11:42:25   标签: win10   双系统  

  Win10跟其他系统有些不同,Win10不是在原来硬盘上重装,而是在Win7、Win8系统的基础上进行升级。而且微软还给Win10设置了限制。那么win10怎么安装不了双系统呢?相信这是很多用户都会有的疑问。接下来小编就来跟大家讲解一下。

  

win10

 

  Win10系统电脑能不能安装双系统取决于电脑中的UEFI模式是否可以关闭和更改。

  如果推微软强制联合产商只支持UEFI模式启动的话,那么我们除了Win10系统,别的系统都不能安装,更别说是双系统了。

  测试版的win10我们也可以使用mbr的方式安装,还是可以安装双系统的。

  Win10怎么不能安装双系统的相关介绍就到这边,理论上的不能安装双系统,其实还是有方法可以在Win10系统中安装双系统的,具体详情的可以进入通用pe工具箱官网了解。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