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将win8中gui引导取消对系统是否有影响

2016-12-13 11:06:39   标签: win8   gui引导  

  gui引导是系统的启动画面,将gui引导关闭将会加快系统的启动速度。那么除了加速开机启动速度之外,如果关闭gui引导后还会对系统造成什么样的改变?如果将win8中gui引导取消对系统是否有影响?接下来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如果我们取消掉我们电脑Win8系统中的gui引导,那么最直观的影响就是我们在开机启动机器的时候将看不到那个熟悉的转动的圆圈

  如果是win7旗舰版中,取消了gui引导那么启动时将一片漆黑,经典的四叶草动画及正在启动文字将会找不到了。

  

四叶草动画

 

  看到这里相信大家都明白了,之所以取消gui引导能加速电脑的开机速度,是因为在我们选择取消Gui引导的同时也将启动时的引导画面设置成不显示了。

  以上就是将win8系统中gui引导取消的相关内容,这样看来关闭gui后对系统的影响也不大,有需要的用户可以尝试操作,如果想要恢复电脑之前的开机画面,只要将系统配置中把无gui引导的选项取消掉即可。更多精彩内容尽请锁定通用pe工具箱官网。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