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win7系统保存路径没有桌面怎么修复

2016-12-13 09:10:54   标签: win7   路径   桌面  

  平时在使用电脑的过程中,我们总喜欢把一些图片或者文件进行保存,以便下次使用。不过,最近有win7系统用户反映在对图片进行截图后想要保存下来却发现保存路径找不到桌面,以致操作失败。那么win7系统保存路径没有桌面怎么修复呢?

  步骤:

  1、在桌面中,点击打开计算机图标,如图所示:

  

计算机图标

 

  2、窗口中,点击组织选择文件夹和搜索选项,如图所示:

  

文件夹和搜索选项

 

  3、接着在界面中,选择常规选项,点击显示所有文件,然后点击确定即可,如图所示:

  

显示所有文件

 

  4、完成上述的操作就可以修复没有桌面路径的问题了。

  win7系统保存路径没有桌面的修复方法如上所述,出现相同问题的用户不妨参考此文尝试操作,希望这篇分享能对大家有所帮助。更多精彩内容尽请锁定通用pe工具箱官网。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